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傷心..街角..戀人..(恋人も濡れる街角)





1991年LIVE - CHAGE, ASKA, 中村雅俊

曲詞:桑田佳祐


不可思議的愛情
女孩的漂亮外表
今晚的時刻突然想去探訪
疏遠的關係
現在對於我和你都不是問題了

現在的橫浜市
透露著不安的零亂愛情
我和你的之間
只有想接觸的感覺
在分離的時候 說出口的話只是GOOD NIGHT

啊…冷酷的氣氛
只是想要時時刻刻的愛情
只要一句話也好
從口中透露出這種感覺
只有愛情才會讓我迷失自己
戀人也在街角上被淋濕透了

在城市的街道上
看到了跟女孩相似的人
感到 SHY 的曲調 嘴裏仿佛含著冰塊般冷凍
連身旁經過的更好的選擇時
那時候連浪漫也都忘了

啊…下著陣雨
在馬車的道路旁等待著
只要一直保持這樣就好了
請給我一些指引吧

只有愛情才會讓我迷失自己
戀人也在街角上被淋濕透了
如果女孩離開了惋惜的感覺會一直存在
戀人也在街角上被淋濕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